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青科大教师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张淑华、韦殿华、姚锋、李勇等陪同走访。

九月开学季,青岛科技大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张江汀首先来到新生报到处,同新入学的学生亲切交谈,随后来到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实地察看高级过程控制实验室、工厂自动化综合实验室和检测仪表实验室,同老师们亲切交流,送上教师节的美好祝愿。

张江汀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广大人民教师寄予厚望,提出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标准。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承担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民教师是十分令人尊敬的职业,希望老师们甘为人梯、甘当烛炬,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张江汀说,高校是科技创新的“摇篮”,青岛科技大学在产学研结合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积极开展科研攻关,推动创新成果尽快高效转化,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添砖加瓦。

走访中,张江汀还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和图书馆。

上一条: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喜迎2018级新同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