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韩国中央大学副总长柳重锡一行访问青科大
作者:传播学院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16日

9月13日,韩国中央大学教学副总长柳重锡一行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了柳重锡副总长一行。

会见中,马连湘代表学校对柳重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一直致力于做好动漫等艺术类专业,特别是自光明日报原总编辑袁志发受聘传播学院院长以来,成功塑造了“大角牛”动漫形象,并实现了在央视一套动画节目的首播,《小牛向前冲》《大角牛梦工厂》连续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韩国中央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大学,其影视表演学科、艺术学科、影视动画专业研究生院等均排名韩国大学首位。两校合作举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今年8月首届学生毕业,第三届2018级新生明天将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他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该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一定能成为双方合作高端项目的典范。

柳重锡高度评价了与青岛科技大学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国际化教育合作战略。他指出,中央大学即将于今年10月10日迎来百年华诞,学校的影视、动画等艺术学科专业在韩国享有盛誉,尖端影像大学院院更是培育韩国影视明星的摇篮。柳重锡表示,双方的合作已有良好的开端并结出首批成果。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一定能成为双方合作高端项目的典范。

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在致辞中重温了今年8月赴韩国中央大学出席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的场景,对中央大学优美精致的校园、完善的办学条件,特别是高度负责任的教授以及校方对项目学生的关怀关照表示感谢。

陪同柳重锡来访的有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院院长李忠稙、张圣家教授和行政室长赵东奎、职员朴锦真;参加会见的还有学校国际处、传播与动漫学院负责人等。

上一条:滨州学院纪委书记吴昌富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教育部评估预评审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