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视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情况
作者:教务处 图/臧传永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1月份,教育部、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的专家将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制药工程、金属材料5个专业进行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为进一步加快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激发各单位专业认证工作热情,积极迎接11月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10月17日,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到信息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视察指导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马连湘对三个学院的整体建设概况特别是认证专业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听取了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马连湘对各学院各专业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表示了肯定,高度赞扬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马连湘强调,各学院和认证专业要充分利用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的最后一段时间,细致全面的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在补“短板”固“底板”上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从思想上、认识上深化对认证理念的理解,从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认证理念,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专业办学水平。他指出,专业认证是一面旗帜,要进一步发挥专业认证在理念转变、资源配置、条件提升及外联交流等方面的推动引领作用,巩固专业认证“领导发力、教师给力、上下合力、学生受利”的良好局面。通过专业认证,不仅要更新办学理念,提高办学水平,更要发现和宣传一批典型人物和事迹,展现科大教师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营造专业认证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争取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的最终胜利。

考察过程中,校领导就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后续的改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并进行了相关部署。


上一条:【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岛共青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学校启动深化“一次办好”暨机关服务建设月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