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学报(社科版)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
作者:学报(社科版)  审核: 来源:学报(社科版)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近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评优工作颁奖会在河南新乡举行。大会宣布了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学报评优结果,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精品期刊”,学报(社科版)编辑部主任任元军荣获“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优秀主编奖”。

教育部社科司出版管理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蒋重跃教授,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理事长、原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龙协涛教授,北京大学图书馆文献计量学研究室蔡蓉华教授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评优活动旨在展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近年来的建设成绩,推动办刊机制的改革和刊物质量的提升。本届评优评选出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20种,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28种。

上一条:2018(第七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11个山东省2018年度本科教改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