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1月6日上午,2018年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40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会议。

张元利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首次复查工作。省级文明校园的复查事关学校荣誉,事关全体师生利益,各单位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让广大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复查工作中来;要根据工作分工先一步部署,早一步行动,严格按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高标准做好迎接复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复查工作顺利通过。

李勇对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尤其是消防安全,做好实验室、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二是在全校范围开展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对公共场所、施工现场进行规范化处理。三是物业保洁要到位,对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空间,室内外橱窗、广告等重点部位加强管理。四是强化对校内交通安全、车辆停放秩序的维护,全方位确保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有序进行。

郑德前传达了青岛市文明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文明校园复查评选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复查工作的背景、要求、流程做了说明。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民通报了宣传部前期材料准备情况和复查组进校工作安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8年“调研中国”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4个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