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高密校区举行工程实训中心奠基仪式
作者:图/韩冬 文/高靖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27日上午11时18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在一期10号楼西侧举行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奠基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高密市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建筑方代表等共同为工程实训中心培土奠基。陈克正、王文琦分别代表校地双方致辞。仪式由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主持。

陈克正在致辞中指出,上一棒的开拓者们为高密校区奠基,校区的楼宇拔地而起,从无到有;这一棒的建设者们为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奠基,助力校区转型升级,开拓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相信下一棒的接棒者,一定能实现“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实现“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想。将要开工建设的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是高密市委、市政府与学校强强合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他在致辞中对高密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特别是高密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工程实训中心的规划建设不断推进。只要大家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高密市人民的支持下,工程实训中心大楼一定能建设好,学校一定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文琦在致辞中指出,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的奠基是高密市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标志着高密市与青科大的交流合作开启了新征程,步入了新阶段。近年来,高密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借势青岛战略,积极融入青岛都市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落户高密市之后,不但填补了高密市高等教育空白,而且培养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在助推高密市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高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高等院校与地方政府联合办学的典范。

青科大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计划投资七千余万元,规划面积245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与10号楼连成一体,组成一个总面积达35000平米的综合实训中心。它将成为校区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建筑,也是校区向“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该中心分为工程教育、地方科技教育、地方科技服务三大板块,将为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青岛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密本土企业职工培训、潍坊高密人才培养、高密中小学科普教育、高密市地方经济研究等提供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30门课程获评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