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成立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日前,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在中德生态园成立。青岛欧美同学会留德分会、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三方签署了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并揭牌。

青岛欧美同学会会长邵峰晶、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主任赵士玉、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留德分会会长、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分别致辞。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立春,青科大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青科大副校长陈克正,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副主任徐海洁以及青岛欧美同学会留德分会、中德生态园分会、青科大分会的部分理事、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德学人创新创业中心”是合作三方打造的引进和培养海外高端人才的创新创业平台。中心将提供政策引领、创业指导、基地孵化、团队组建和投资扶助等各方面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国服务、来青创业,促进自主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优秀人才项目快速落地。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德生态园博士村和人才公寓。

上一条:青科大“面向创新 走向未来”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举行

下一条:李志波当选中国化学会副秘书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