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首届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端对话会举行
作者:王天乙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3月29日上午,首届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端对话(青岛2019)暨 “职橡未来”毕业生双选会在青岛汉卓酒店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办、学生处、高分子学院负责人以及企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热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社会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首届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端对话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相结合,并且由高校主导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他强调,一个有底蕴、有颜值的“五有”科大,是社会各界涵养情怀、陶冶情操的精神家园;一个有实力、有口碑的魅力科大,是社会各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创业之地;一个有英才、有胸怀的开放科大,是社会各界实现梦想、合作发展的腾飞源泉。讲话最后,马连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互学互鉴,做服务社会发展的引领者;二是希望校企双方明德启智,成为高端人才的孵化器;三是希望校企双方紧扣需求,成为创新创业的发动机;四是希望校企双方放眼未来,成为谋划未来的思想库。

企业代表金昌盛集团董事长孙仙平、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景森分别致辞。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以及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会企业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在行业产业内的辐射带动作用,创新培养体制、改革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提升毕业生求职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29日上午举行“职橡未来”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29日下午举办“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端对话,30日举办橡胶技术交流会。本次参会企业超过26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800个。活动期间将评选“最受学生欢迎十佳单位”“最佳合作单位”“学生最佳人气”“最佳伯乐”“签约锦鲤”等奖项。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增设四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下一条:【攻坚突破】担当落实精准发力 推动一流本科建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