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召开2019年学科“A计划”攻坚突破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规处 图/唐雯  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3月2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学科“A计划”攻坚突破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克正主持会议。

马连湘听取了学科“A计划”工作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科“A计划”工作。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优势学科冲击A档是2019年十大攻坚突破任务之一,化学工程与技术和化学两个学科要敢于担当,努力实现学校A档学科的突破。二是要科学谋划,了解评估过程,做到事半功倍。既要走出去调研,又要把专家请进来讲解,只有了解学科评估的全过程,才能把学校的学科优势充分展示出来。三是细致分析,找到短板,要强化问题导向,调研清楚存在哪些不足,如何通过学科“A计划”的立项建设弥补差距,激发内生动力,促进内涵式发展。四是全校一盘棋,分工明确,共同发力。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群策群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力争使学校相关学科在省属高校中率先冲入A档范围。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讲解了学科“A计划”攻坚突破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罗细亮分别汇报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化学学科的冲A计划工作情况及举措。参会人员针对学科“A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攻坚突破】推进中德校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第七届教职工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