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参加高分子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分子学院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4月2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总支橡胶工程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攻坚突破”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如何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当好“橡胶黄埔”护旗手。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参加活动并做点评讲话。

马连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员同志们既认真领会、学习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内容,还能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自身进行深入拓展,切实做到了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对于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更新教育观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切实做到了“解放思想、把握规律、刀刃向内、激发动力”。结合橡胶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攻坚突破任务,马连湘与在座的同志们分享了四点感悟: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大讨论活动对学校思想再解放、共识再凝聚、目标再明确、事业再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第二,要坚持刀刃向内,从自我担当、从职责落实、从工作推进上自我剖析、自我领悟、自我提升、自生动力。第三,要立足学校发展,把个人发展同学校发展统一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上。第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大家要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学校发展、专业发展真正扛起大旗。

橡胶工程支部的党员们围绕“解放思想、攻坚突破”这一主题作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专长和感悟,从教学、科研、育人、专业发展、社会服务和自我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找出差距、明确短板、自我加压、寻找路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结合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能力本领,确保工作成效。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团委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活动。

上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一行来访

下一条:第八届橡胶技术论坛在无锡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