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老领导参加高密校区建设发展十周年专题座谈会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5月17日,在校区启用10周年到来之际,刘立魁、高青、王守伦、傅政、刘建平、王东省、徐以光、王文哲等学校老领导来校区走访座谈,为校区发展出谋划策。副校长陈克正出席活动。高密校区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克正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目前状况和未来发展定位,对老领导对校区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给校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高密校区一定带领校区全体教职工“接好棒,奋力跑”,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奋斗目标。

老领导们在发言中谈到,十年来,高密校区变化巨大,呈现新气象和新变化,让人备受鼓舞。校区能够取得显著的成绩,得益于校地合作的基础扎实,真正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学校不仅成为了高密市的一张名片,也带动了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他们希望校区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让“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更加鲜明。希望校区在教学上突出特色,像体育教学改革一样形成模式;在政产学研融合上进一步加强与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坚持高起点、高质量办学;在后勤和安保方面,要实现科学化、优质化。希望以校区启用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老领导实地参观了校史馆、美术馆、大数据学院。


上一条:高密校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校区启用十周年

下一条:学校召开“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部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