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一行考察调研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体育学院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李勇一行来到体育学院,考察调研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深入调研,马连湘对学校近年来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是一面旗帜,是一所高校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是校园文化的内核与灵魂,要更好地发挥体育育人功效,将体育精神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塑造“不服输、敢拼搏”的科大人。在谈到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时,他强调,要善于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足球项目上继续发挥校内外资源优势,提升竞技水平;帆船项目要敢于冲锋,抓住主导,走出一条具有科大特色的帆船运动品牌发展之路,力争明年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勇夺金牌;橄榄球项目要注重发挥积极影响,提升招生数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靠自力更生取得更大的突破。

张淑华指出,体育学院要狠抓“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特别是优秀足球运动员的招收,提升公共体育课程信息化水平,尽快实现学生网上选课、科学化体质监测的目标,全面提升学生身体健康水平。

李勇希望体育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全国学生运动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发挥校友资源、吸收社会力量,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全面介绍了近年来体育工作的现状、面临的难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体育教学、群众体育活动、运动队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要闻版头条刊发青科大“四年不断线”“三全育人”工作成效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为高分子学院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