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科技部易凡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钟鸣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27日

7月26日,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领导班子成员易凡平、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一行4人来校调研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建设发展情况,副校长陈克正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调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于炳波参加相关活动。

陈克正对易凡平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引智工作,大力引进高水平专家和团队,全力为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发展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学校将继续按照科技部的要求和“111基地”建设标准,积极创造条件,更好地保障创新引智基地的建设,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橡塑材料与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科技处处长李志波教授对学校2017年获批的“111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化学院院长罗细亮教授对“生态化工过程与介尺度结构材料创新引智培育基地”发展概况进行了汇报。

易凡平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111基地”及培育基地的建设成果,对学校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有效途径,统筹国内国外两种资源,开展引才引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新时代地方高校“111基地”发展要聚焦三个面向,即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他希望团队能够结合国际动态,加强与海外学术权威交流,借力国际优质资源,更广泛开展国际合作。易凡平还听取了基地团队成员对基地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人事处、基地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年会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