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联席会议
作者:校工会、发展规划处  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教代会联席会议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青岛科技大学章程修订案》进行讨论、审议。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主持。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教执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马连湘指出,《青岛科技大学章程》是学校办学的总章程,为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继续监督章程的执行。他强调,全体教代会成员要全力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以《青岛科技大学章程》为准绳,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第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改工作的通知》,并对此次《青岛科技大学章程》的修改过程及修改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章程修订案》,对个别条款提出了修改建议,经举手表决,与会人员一致赞成修改建议。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此次章程修改旨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一系列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定,从章程上确保高等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并结合我校近期发展的实际情况,对章程做出了修改。原章程共一百零九条,修改后章程共一百二十一条。其中,修改二十七条,删除两条,增加十四条。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实验室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传媒学院作品获首尔国际漫画动画节正式竞赛单元特别竞赛组“特别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