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代表团来访
作者:中德校区管委会综合办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管委会综合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9日上午,德国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eutscher Akademischer Austauschdienst,简称DAAD)秘书长Dr. Dorothea Rueland、德国工程院院士Prof. Dr. - Ing. Michael Abramovici、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德方副院长Dr. Thomas Willems一行三人到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访问交流,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副主任沈雷、科教局负责人唐华,中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宜恒、华军,中德工程学院郭爱成教授等出席活动。

张宜恒代表校区对Dr. Dorothea Rueland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的办学基础、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愿景、办学模式和办学内容。结合校区现状和未来发展,张宜恒阐述了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青岛中德工业大学和中德青年科学院的背景和规划。

Dr. Dorothea Rueland详细了解了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的运行模式和发展方向,表示DAAD将大力支持校区的发展和建设,推动德国高校与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的深入合作,并感言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德校区实验室、计算机室和语音教室。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总部位于波恩,拥有由15家驻外机构、55个信息中心(IC)、500名教师和语言助教以及17家德国与欧洲研究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每年资助10万多名德国和外国大学生及学者。自1925年成立以来,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资助了近200万名国内外学者。

上一条:汪传生教授获中国化工学会会士荣誉

下一条:2019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