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李俊生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作者:杨友才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俊生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经管学院4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吕万翔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主持。

吕万翔代表学校向李俊生教授颁发聘书并致欢迎辞。他表示,李俊生教授成为青科大兼职教授,对于加快和提升经管学院高层次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促进学科协同创新和联合攻关具有重要作用。

王志宪详细介绍了李俊生教授个人简历。

李俊生教授感谢青科大聘任其为兼职教授。他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的财政与金融问题,如何确定一个好的研究问题,与现场教师做了深入交流。

李俊生教授曾担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主要从事财政税收理论与政策、国际税收、公司财务管理与税收筹划等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

上一条: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下一条:奋进2020——青科大新年音乐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