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基础服务保障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3月10日至11日,副校长李勇到崂山、四方校区各食堂和建设工地,实地检查指导基础服务保障一线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情况。

10日上午,李勇先后到四方校区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建设工地和CCF大楼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李勇代表学校,向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复工、降低疫情影响的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基建工作是保障学校发展的基础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2020年我校基本建设任务繁复艰巨。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要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保证项目如期交付。之后,李勇代表学校向工地工作人员赠送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11日下午,李勇到崂山校区南、北苑和四方校区各食堂就餐大厅、清洗消毒间、后厨操作间等区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了各食堂新学期开学后避免餐厅人员聚集、创新取餐模式、通风消毒等预防措施,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实地查看了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工作进展,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后勤食堂员工表示了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学校食堂疫情防控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李勇充分肯定了两校区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在“防”上下功夫,要以最严格的执行标准做好食堂各工作环节的防控工作,通过“连线”等方式,加强食堂从业人员信息动态掌控,确保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继续在“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食堂疫情防控流程和突发事情的应对措施,工作责任要层层落实到人、到事、到岗。三是继续在“备”上下功夫,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安全、高效、便捷地做好师生餐饮服务各项充分准备。四是继续在“升”上下功夫,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食堂相关维修改造项目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不断改善餐厅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餐厅环境。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上一条:全校共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