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崂山区育才学校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前往崂山区育才学校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张淑华代表学校给崂山区育才学校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一批防疫物品,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与崂山区育才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育才学校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崂山区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介绍了育才学校防疫工作以及与我校前期合作的情况,对我校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期间,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举行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毕业环节教学工作推进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