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4月23日,校长陈克正、纪委书记姚锋一行到我校科研合作单位简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

走访中,陈克正详细询问了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其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研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克正指出,马翠萍教授团队为新冠肺炎防治作出了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团队成员多年刻苦攻关、心无旁骛、努力拼搏,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学校将继续全力搭建广大师生勇攀科技高峰、实现创新梦想的舞台,让有激情、有追求、有梦想的师生在科大这片沃土上施展才华、激扬梦想。他勉励马翠萍教授团队在今后的科研征程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业绩。

姚锋指出,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展科研攻关,始终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主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研究工作,产出了高水平成果。他勉励团队要继续奋力拼搏、创先争优,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作出贡献。

马翠萍教授报告了近期研究进展和今后的科研计划,对学校、学院和有关方面的帮助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学校优良浓厚的学术环境、团结一心干事业的氛围,让大家工作学习很安心、很踏实;作为一名教师,将始终保持初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方面付出自己全部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海洋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上一条:深切缅怀丁惠华教授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