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王祥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5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来校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吕万翔、李志波出席座谈会。

党委书记马连湘对白皓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省教育厅来学校调研,体现了对学校学科建设的关注与支持,使学校开阔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学校一定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强化学科建设,全力以赴建设高水平大学。

白皓对青科大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学科建设内涵,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理清学科边界,找准核心评价指标,充分挖掘整合相关资源,精准施策,着力打造高精尖学科体系。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明显、学术声望突出的优势,牢固树立“学科办大学”的理念,对标先进,查漏补缺,精准施策,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长陈克正作了《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重点从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学科建设布局和成效、学科建设思路和举措、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详细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冲A”等工作的准备情况。

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副处长郭念峰,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建设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化工学院、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王祥梅;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4个团队获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