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市北区副区长刘新学检查四方校区建设工地安全工作
作者:贺信  审核: 来源:基建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5月17日,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刘新学一行到四方校区留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和CCF大楼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李勇陪同检查。

刘新学在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项安全设施配备和安全措施执行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需市北区政府协调的相关事宜。刘新学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安全工作是经常性工作,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李勇代表学校对刘新学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北区政府对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李勇表示,学校在工程建设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施工要求,切实履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富平、主任李卫明,副主任吴斌,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撰稿:贺信;审核:钟兆秀)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出席在青高校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