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校友资智回青服务对接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5月27日,青科大校友资智回青服务对接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室举行,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慧平、青岛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副处长张信龙等一行5人来校进行调研。

韦殿华对陈慧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青岛市人社局对学校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支持。他介绍了学校扎根青岛、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尤其是在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创业、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立足青岛、服务青岛的典型做法。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校友经济”,共同为青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慧平感谢青岛科技大学对青岛市人社局相关工作的支持。他谈到,青岛市人社局与学校情谊深厚,合作紧密,互动频繁,希望以本次服务对接会为契机,探索建立双方联络常态机制,努力为青科大校友资智回青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校友办副主任汪洋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相关安排及学校校友工作整体情况。张信龙介绍了青岛市校友回青的政策。随后,双方研讨了校友资智回青服务工作的合作事宜。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于江波;审核:汪洋)


上一条:【疫情下的思考】休戚与共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携手前行

下一条:【疫情下的思考】今日之青年学子 明日之中国脊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