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蒙阴“第一书记”帮包村看望第一书记并开展“春蕾女童”捐助活动
作者:郑夏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6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一行赴蒙阴县坦埠镇慰问看望第一书记,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帮包村,并开展“春蕾女童”捐助活动。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云参加有关活动,蒙阴县委副书记孔繁润参加考察。

张淑华分别走访了坦埠镇来石庄村、响水庄村、南极山村,调研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帮扶村近几年变化。参观了来石庄村太阳能路灯、南极山村惠众养殖场、南极山村和为贵百姓大舞台,出席了响水庄村美丽乡村大舞台启用揭幕仪式并观看村文艺队舞蹈表演。

张淑华感谢第一书记在乡村党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明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他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留下真正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和成果。张淑华叮嘱第一书记保重身体,为老区建设、乡村振兴做出更大成绩。

孔繁润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青科大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介绍了蒙阴县以及坦埠镇近几年发展情况。

随后,张淑华出席了“春蕾女童”捐助活动仪式。张淑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推动“春蕾计划”开展的情况。她指出,近年来,青科大爱心教职工心系“春蕾女童”,与贫困女童结对交流,关注其成长教育情况,是青科大扶贫济困、发展乡村教育的重要体现。此次学校爱心教职工向蒙阴县捐赠“春蕾计划”助学金44200元。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妇委会、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办负责人和学校派驻坦埠镇第一书记参加了有关活动。

(撰稿:郑夏;审核:官杰)

上一条:【疫情下的思考】科大青年从抗疫“思政课”中汲取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疫情下的思考】在这场疫情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