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建先锋沙龙
作者:宋飞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7月30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8会议室举办党建先锋沙龙,沙龙围绕加强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水平展开。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并讲话。

马连湘在讲话中肯定了专职组织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青年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当今的青年就是未来的国家栋梁,组织员要教育、引导、启发青年,吸引优秀青年加入到党组织,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二要适应新岗位,提高新技能。组织员要尽快熟悉和把握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律,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加强沟通,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工作遇到困难,要积极寻求组织部门帮助,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实现党建工作规范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沙龙。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齐青分别就专职组织员岗位职责、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活动,并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党建先锋沙龙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贴近工作实际,是学校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打造过硬党建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对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宋飞;摄影:李粟;审核:秦姣)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新提拔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