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三角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对接
作者:王祥梅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楠一行来校开展合作对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座谈会。

李勇对魏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政产学研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李勇表示,学校与三角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在项目申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魏楠表达了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并介绍了三角集团的发展现状、科研方向以及人才需求。

与会人员围绕推进轮胎橡胶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作了探讨。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科技处、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高分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王祥梅;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各校区各学院迎新亮点纷呈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青科大喜迎近万名2020级新同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