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重装开馆
作者:赫蕊  审核: 来源:档案馆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9月1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重装升级开馆仪式在崂山校区校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淑华首先对校史馆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校史馆建设付出智慧和汗水的老师、同学以及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张淑华指出,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史的再现,是学校办学成果的展览,是校友风采的展示。校党委、校行政一直高度重视校史工作,把校史馆作为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开展教育的重要平台。重装升级后的校史馆的开馆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体现了科大办学70载的辉煌成就,更折射了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和炽热情怀,见证了学校在时代变迁中砥砺奋进的优良传统。张淑华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把校史馆打造成为一个讲好科大故事的优秀阵地,充分发挥它的教育、展示、启迪的功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仪式,代表学校接受了裘立群、徐建和两位校友捐赠的橡胶专业方面的珍贵书籍史料,并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杜裕禄老师、档案馆原馆长刘晓岚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老师、史学专家张运君老师和李晓晨老师颁发首批兼职校史研究员聘书。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和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为讲解员代表颁发聘书。讲解员马庆万作为代表发言。

档案馆馆长韩海青主持仪式。仪式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研讨交流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徽、《青科大赋》正式发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