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福建省海安橡胶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巨型轮胎
作者:文/顾姗姗、辛婷婷;图/唐雯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7日上午,福建省海安橡胶有限公司捐赠暨“巨型全钢工程子午线轮胎”揭彩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鸿波,福建省海安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继成、市场副总监王皓,1992届橡胶专业校友、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韩树民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鸿波对戴继成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向福建海安橡胶此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张鸿波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整体情况和70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70周年校庆在即,福建海安橡胶捐赠的“全钢工程子午线轮胎”和“全钢子午线轮胎”为校园再添美景,也为学校“中国橡胶博物馆”的建设提供了珍贵的收藏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行业技术创新做出贡献。

戴继成表达了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青科大是全国最早设立橡胶专业的高校,福建海安橡胶是能够生产世界最大轮胎的企业,接下来企业将与学校一起努力,共促中国高端轮胎工业的发展进步。

王传铸介绍了企业概况并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祝福。

仪式上,张鸿波和戴继成共同为“巨型全钢工程子午线轮胎”揭彩。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向王皓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主持仪式。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撰稿:顾姗姗、辛婷婷;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七秩芳华】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百万元无人机

下一条:【七秩芳华】“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开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