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百万元无人机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5上午,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军出席捐赠仪式。王泽鹏主持仪式。

李勇向邹爱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价值近100万元的无人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素质教育提供支撑,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业技术创新、产教融合战略深化和山东省新旧动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爱军代表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70华诞表示祝贺。他说,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年以来为促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不是科大校友,但作为从事教育科技的企业家应该为青科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后加强双方合作。

李勇为邹爱军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办主任王泽鹏主持仪式并与与邹爱军签署捐赠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曹胜)

上一条:青科大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举行

下一条:【七秩芳华】福建省海安橡胶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巨型轮胎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