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作者:陈兵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沐浴70年校庆的喜庆氛围,迎来了伟大祖国71华诞。9月30日、10月1日,青岛科技大学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仪式现场,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见证了共和国走过的71年风雨兼程。在场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升旗礼毕,校研究生会主席王丹作了题为《豪情颂盛世,青春报祖国》的国旗下发言,校学生会主席姜名圻宣读《疫情下践行爱国主义》倡议书。

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宣读《关于开展"中国梦﹒科大情"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学校拟从2020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在全校团员青年中以“中国梦.科大情”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其中,不仅包括学校层面的升国旗仪式、百团汇演,也包括各学院、校区团委开展的征文、演讲、歌会等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的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家国情怀,强化爱校荣校意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强国伟业的时代洪流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七秩芳华,与国同行。10天前,青岛科技大学刚刚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今日,又喜迎祖国71岁华诞。国庆与中秋相遇,双节同庆,家国同心。全体科大团员青年将借着建校七十年华诞的东风,进一步凝聚爱国之心、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上好爱国主义这堂思政大课,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校团委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骨干及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撰稿:陈兵,审核:毛常明)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双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