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双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1日

10月1日-2日,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师生。

马连湘在崂山校区学生公寓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交流中,他详细了解了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大家面临着哪些实际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国庆节放假安排。他嘱咐大家在校期间加强体育锻炼,作息要规律,保持好个人和公寓卫生,假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住在南苑五号楼的肖映彤同学表示:在国庆之际,又逢中秋佳节,见到学校领导十分激动,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浓浓关怀之情。自己一定会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快乐度过这个特别的假期。

陈克正先后来到崂山校区弘毅楼、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现场查看“双节”期间教学开展情况,深入教室与师生进行交流,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他一一查看了各个教室上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加强教育教学活动督导,保质保量完成秋季学期教学任务;二要着重加强节日期间在校学生思想引导,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三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活泼的国庆、中秋节。随后,陈克正一行走访了四方校区部分学生公寓,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同学们满满的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度过别样的国庆假期。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学校从疫情防控形势和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出发,认真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的校园安全管控。同时,各学院、校区加强学生动态管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安排学工干部24小时值班,确保假期学生安全稳定。为丰富在校学生节日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各学院、校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盛霄飞;审核:王锋业)

上一条:青科大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