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王聪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聪获评“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推广高校优秀辅导员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王聪等10名同志被授予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另有59名同志被授予2020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王聪,女,中共党员,2016年起担任辅导员至今,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曾获全国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山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2019年山东省辅导员工作论坛二等奖、2019年山东省心理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一等奖等,获省级及以上荣誉10余项,校级以上荣誉20余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

近年来,为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启动实施“两化四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搭建了辅导员沙龙、辅导员成果交流会、学生发展指导工作室、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平台,构建了“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辅导员能力提升机制,推进了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在学校全员育人格局中的作用,为构建学生“灵魂引导、成长助力、生活关怀”的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撰稿:盛霄飞;审核:王丽)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两个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下一条:曹胜获评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