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曹胜获评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近日,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揭晓,此次选树工作从全省高校在岗专职思政课教师、中小学在岗专、兼职思政课教师中遴选了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科研、管理,尤其是教书育人方面成绩显著、成果丰硕,教学特色鲜明、效果突出的“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4名(其中高校7名),“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19名。青岛科技大学曹胜教授获评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

曹胜,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从教24年,他潜心研究学术、倾心投入教学,深受师生好评。

教学为本,本固而枝荣:育人成绩突出

曹胜同志担任本科生、硕博研究生5门课程,形成“课堂教学+多媒体教学+实践教学+网络教学+案例教学”五位一体的立体化教学模式。主持或参与省级、校级教学立项23项,获得省级、校级各类教学奖项19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1篇,出版本硕博教材7部。其教学事迹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13家主流媒体报道。

科研为魂,魂聚而神清:科研成果丰硕

曹胜同志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省级科研立项45项,在《光明日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2篇,独著或合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时代特征研究》等著作11部,荣获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等国家级、省市级奖项23项,应邀参加“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等国内外重要会议。

奉献为金,金贵而久远:爱岗敬业奉献

曹胜同志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首批山东省重点马院、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单位荣获山东省基层先进党组织等6项省市级荣誉。个人荣获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山东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荣誉。

廿四载青春滋兰树惠润无声,廿四度春秋杏坛耕耘敏于行,是对曹胜同志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最好写照。

(撰稿:李鲲鹏,审核:陈刚)

上一条:王聪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下一条:青科大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