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崂山区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张良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上午,崂山区公安分局局长黄继亮一行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出席座谈会。

马连湘对崂山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和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介绍。马连湘指出,随着秋季学期学生全面复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校园治安管理、校园封闭管控以及平安校园建设都面临着一些新的情况,需要加强校警协作,实现信息互通,做好联合处置。同时,学校历史遗留问题也一直制约着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警方能够加强跟踪,协调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黄继亮对青岛科技大学安全保卫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学校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学校周边秩序,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张鸿波对黄继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撰稿:张良;审核:王佐林)

上一条:“清廉之岛建设与政治生态优化”理论研讨会暨青岛市政治学会换届大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部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