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 来源:李雯雯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马连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主持会议时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宗教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形成了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这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做好宗教工作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明确红线、底线和高压线,以确保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面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娜娜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针对高校特点,阐明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当前宗教领域新情况新问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决策部署,并提出了当前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有效路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宗教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撰稿:李雯雯 审核:曲明)

上一条: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莅临学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曹庆跃“唇粹”口哨艺术讲座音乐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