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莅临学校考察调研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钊贤等莅临学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马连湘会见了葛为砚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陪同调研。

马连湘对葛为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吕万翔重点针对学校生态环境相关学科建设、发展历史、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葛为砚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在生态环境尤其是化工污染防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校应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行业、其他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在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争取支持,力争在省重大科技专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省生态环境厅、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省市两级在防治污染攻坚战、环境综合执法、精准治污、科学治污、绿色技术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王磊、副院长周贵忠等介绍了学校生态环境学科特色与取得主要成绩。

省生态环境厅综合与科技处、山东省生态规划研究院、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技处及环境学院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座谈。

(撰稿:卢一宾;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青科大与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建教科产融合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