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国人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助力青科大建设发展
作者:辛婷婷 图/李粟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上午,青岛国人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青岛国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祥、总经理赵阳、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翁继承、副总经理兑兴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春燕、国工高新研发总监白晓军出席仪式。

陈克正对赵洪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青岛国人集团此次的慷慨捐赠。陈克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70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此次青岛国人集团慷慨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创了双方合作新起点。学校非常高兴与青岛国人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洪祥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谈到科技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基石,青岛国人集团希望与青科大探寻产学研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上,陈克正向赵洪祥颁发了捐赠证书。

韦殿华与赵阳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罗细亮接受了青岛国人集团的捐赠。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洋主持仪式。财务处、学生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辛婷婷,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中心成立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