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6名赴青岛市体悟实训干部期满返校
作者:孟照国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2月2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赴青岛市体悟实训干部期满欢迎会在崂山校区举行。青岛市相关体悟实训单位领导,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迎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欢迎会。

青岛市体悟实训单位领导对青科大校选派干部卓有成效的工作高度认可,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青科大选派的体悟实训干部融入快、善学习、工作能力强,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展现了青科大年轻干部的风采。

丁林代表学校对顺利体悟实训归来的6名干部表示欢迎,对青岛市提供干部培养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说,学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体悟实训,既有力支持了青岛市建设又锻炼了学校的年轻干部队伍,加强了与地方的交流,实现了双赢。作为驻青高校,青科大今后将一如继往地继续支持青岛市的工作,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青科大力量。

体悟实训干部刘振川、徐涤非代表体悟实训干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支持,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始终牢记学校嘱托,克服各种困难,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与单位同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收获很多。返回学校后,大家一定会继续努力,当好桥梁,将锻炼学到的本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体悟实训干部刘金鹏、潘婷、管萌、郝雄文参加了上述活动。

从驻青高校选派体悟实训干部,是青岛市贯彻“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而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岛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根据青岛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选派6名科级干部到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6个单位进行为期6个月的体悟实训,现已期满返校。

(撰稿:孟照国,审核:聂法良)

上一条:【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青科大学工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