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祥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2月2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勇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春季学期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近期,结合上级有关政策,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了春季学期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安排、学生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李勇强调,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担当意识。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科学防控,按照既定部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加强联防联控,用心服务师生。继续发挥好疫情防控各专班的作用,统筹开展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和联动,把工作做细致,从师生的需求出发,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确保广大师生平安返校。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督查。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加强校门口、食堂、教室、宿舍等重点环节部位防控。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撰稿:王祥梅;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校领导与留校师生一起过除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