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一起过除夕
作者:唐雯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2月11日

2月11日除夕,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师生一家亲 共叙科大情”庆新春活动,党委书记马连湘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崂山、四方两校区寒假值班人员及留校师生,并与他们共进午餐,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物业服务、后勤服务、校卫队、变电站、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留校师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并给大家送上新春大礼包。

11日上午,马连湘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综合楼学生宿舍,恰逢留校学生李雪与父母视频通话,李雪是青科大经管学院大一新生,因疫情不能返回河北南宫老家与父母一起过年。马连湘向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并与学生家长一起视频通话。马连湘说:“作为学校领导和老师,我们一定照顾好孩子们,就像照顾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请家长们放心;作为老乡,祝你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李雪在视频通话时说:“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学校领导老师陪我们一起过年,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

中午时分,大家共聚学苑餐厅,举行捐赠仪式。河北商会会长谷朝永代表河北商会向9位留校学生赠送了慰问品,有牛奶、饼干等,还每人发放了600元红包,他说:“看到学校为同学们留校体现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非常让人感动,参加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牛年!”马连湘代表学校向谷朝永颁发捐赠证书。吕万翔代表学校致辞,他说,虽然同学们无法与家人团圆欢度春节,但是在学校的关心关怀下,在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下,这段时光一定能成为各位同学大学生活中难忘的青春记忆,也一定会为各位同学留下以校为家、爱校荣校的特殊青春印记!他嘱托大家要饮水思源、感恩社会,争做社会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安全、充实、温情的过好年。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主持仪式。

青科大化工学院留校学生崔哲表示:“第一次留校过年,无论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很有收获,学校的领导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对我们关怀备至,也感谢这么多爱心企业为我们提供的各种赞助,在科大,不想家,我们一切都好,请家人们放心,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祝大家新年好!”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企业代表共同在学苑餐厅就餐,与留校师生共庆新春佳节。午餐非常丰富,有海蛎子、海虾、鸡腿、烧鸭,还有留校学生与餐厅工作人员一起包的五彩水饺、花式馒头,各种饮料、甜品、蛋糕、水果、坚果等。

学苑餐厅专门安装了一台巨幕电视,傍晚时分,留校学生将通过视频连线与家人对话送祝福,并将与留校老师们一起观看新春联欢晚会,喜迎农历牛年的到来。

广大值班人员表示,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生活服务等各项事务,为全校教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提供坚强保障。

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及留校学生所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撰稿:唐雯,审核:李鲲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领导给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回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