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共青团系统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谢香银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3月26日,学校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党委组织部、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团总支)团委书记、副书记,校、院学生会骨干,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丁林指出,此次会议是学校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安排,也是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的重大行动,是抓住契机面向学校团员青年深化开展教育的重点项目。他就抓好此次学习教育,对全校共青团系统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把准目标要求,提高学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清晰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立足共青团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要把准组织定位,增强抓好学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彰显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责任,是团结和凝聚团员青年真抓实干的重要动能;第三,要把握规律特点,确保学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创新形式内容,把自我提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强化责任落实,把狠抓学风贯穿学习教育各环节。

陈刚为“青岛科技大学青年党史学习研究会”揭牌,孟照国为“青年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校团委书记毛常明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部署。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宣读了《学校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校团委副书记陈兵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学校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共安排了10项校级活动、100项院级活动,贯穿全年,引导全校青年学生以百年党史立青春之志、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奋进之歌,推动共青团全面活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加推“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 学校共建青岛市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

下一条:“青春逐梦,犇赴远航”2021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