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崂山区区长王锋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卢一宾  审核:朱敬义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上午,崂山区区长王锋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事宜开展深入细致交流。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锋感谢学校为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崂山区和青科大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学校重点布局的新兴学科与崂山区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要切实推进校地合作实质性进展,希望通过双方共建科教产融合园区、布局新型产业等措施,不断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合作成果。崂山区将全力协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希望学校多支持崂山区的发展,实现共享共赢、共同发展。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王锋一行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崂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陈克正从“强化资源整合,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强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政产学研融合”“推动成果转化,增强服务青岛、崂山能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产学研融合等基本情况。陈克正强调,多年来学校始终扎根崂山、融入崂山、服务崂山,高度聚焦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在工业互联网、金融管理、智能制造、微电子技术、文化创业等新型产业领域布局学科专业建设。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校一流学科与产学研融合等特色优势,推动校地共建科教产融合园区,为擦亮崂山区金融、科技、文化旅游三大产业名片贡献更多青科大智慧和力量。

李勇重点介绍了学校与崂山区共建人工智能科教产融合园区的规划思路和推进举措,并与崂山区有关单位围绕崂山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崂山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体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自然资源局、崂山规划分局、金家岭街道办事处、中韩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科创委有关副主任参加了座谈。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合作发展处、 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推进会

下一条:【辉煌“十三五”之后勤篇】干字当先 实干为要 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