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内论证会
作者:文/王鸿祥;图/韩玉花  审核:朱敬义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上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内论证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主持会议。

陈克正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引领行业发展,阐明学校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而确立学校事业发展2035年远景目标。要做好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无缝对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干”;要做好数据指标的分析测算,直指学校发展中的瓶颈与短板,找准对标的方向定位;要将各单位承担的指标任务进一步分解,实现与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紧密对应,完善规划指标落实情况的考核机制;要进一步发挥“揭榜挂帅制”的激励作用,将重点指标任务承担与资源统筹分配有机结合,为规划完成提供充足保障。

吕万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和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要按照陈校长的要求和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凝练语言、协同推进,按照“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的战略部署,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引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成服务与引领行业发展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校内专家和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对规划任务指标进行了充分论证。

上一条:学校与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共建实验室揭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山东省港口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