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王祥梅;图/朱瑞娟  审核:张壮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4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张淑华,纪委书记姚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出席会议。会议由聂法良主持。

会上,各牵头单位围绕巡视整改任务,汇报了牵头事项的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上次推进会以来的整改进展情况。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研究,并交流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陈克正在讲话中指出,从总体来看,学校正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陈克正强调了以下五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各单位要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统筹推进、保质保量做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以巡视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准确性”,整改结论要详实具体,全面回应、正面回应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以整改促建章立制、以整改促从严治党、以整改促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巡视整改成果。三是加强相互配合,形成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全校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行好牵头责任单位的职责;各协同单位要从全局出发,积极配合牵头单位落实好整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巡视整改落实督察工作组要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单位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和专题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纠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五是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做好巡视整改报告相关工作。要结合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站在全校的角度去完成巡视整改报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内容要客观准确、详实具体,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真正把学校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的成果体现出来。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综合工作组联络员步德胜,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巡视整报告撰写及有关材料填写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综合工作组和督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巡视整改落实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干”字当头勇争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获评山东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青科大师生热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