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山东默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文/徐华、王帅;图/李粟  审核:朱敬义、王锋业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山东默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交流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进行战略合作推进沟通、交流;并看望了校友,进一步深化学校与默夙集团之间“陆海空琏动”。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默夙投资集团董事长杨树仁,学校副校长丁林,寿光羊口镇党委书记王学江等参加有关活动。

上午,陈克正一行来到默夙集团考察调研,杨树仁陪同实地考察了默夙集团夙沙科技、夙沙科教村、道可一厂、旭锐新材班组展厅、中材水务、默锐钠厂等厂区和车间。在座谈会上,陈克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情况。陈克正感谢校友和默夙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此次到访默夙集团,一是表示感谢,看望学校的“杰出校友”,感谢默夙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二是交流学习,希望搭建校企创新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三是升级合作。一方面要增强粘合力,另一方面要组成命运共同体,学校拥有产业和人才资源优势,愿为默夙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科技、人才支撑。陈克正指出,默夙与科大因校友结缘,将从此出发,开启有空间、有共鸣、有共赢的校企文略融合。

丁林与杨树仁为“青岛科技大学产教融合基地”揭牌。王法顺在讲话中对学校在国内的重要地位和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以与默夙集团深入合作为契机,助力寿光市与青科大的联姻,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杨树仁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介绍了企业情况;希望以陈校长今日之行起点,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方式,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创建推动全新的校企“海陆空琏动”新机制。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校园文化展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