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文/尹文超、邹亚平;图/李粟  审核:褚庆柱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5月21日下午,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副主任方伟、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洪涛,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林相春等一行十人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校长陈克正、副校长丁林陪同调研。

刘玉光一行考察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三创中心”的工坊、智慧教室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汇报了“三创中心”建设情况。

陈克正感谢教育部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对学校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经过不懈努力,发展成为以工科为主、突出橡胶特色、多学科办学的综合大学。学校重视产学研融合,目前支撑多家以学校科研成果为依托的上市公司。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各项政策支持,多举措并行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刘玉光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点是教授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理念和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青岛科技大学形成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育人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和推广。方伟表示,学校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实至名归,希望学校分享工作经验,带动更多高校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中。省教育厅处室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省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财政支持。丁林主持座谈会。

山东省省人社厅、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中央民族大学、万学教育集团、青岛盛文金点文化传媒公司和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条:有魂 有料 有彩——这是一堂精彩的校园文化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校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百硕MBA英才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典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