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百硕MBA英才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典礼
作者:陈常菊  审核:李勋来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5月2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百硕MBA英才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马连湘、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出席典礼并讲话。

马连湘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化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青岛海湾集团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海湾集团这些年的发展,亮点颇多,堪称化工行业领先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典范,是注重人才综合素质培养、顺应时代发展规律的结果。青岛科技大学与海湾集团因“化(工)”结缘,也因都具有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文化基因而走到了一起,“MBA百硕英才计划”的实施必将为双方加快高质量发展赋予强大动能。对于在座的众多学员,马连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学员们莫要辜负企业的期待,莫要辜负科大老师们辛勤的教导,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海湾集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李明在讲话中对经管学院在“百硕MBA英才计划”实施过程中的精心组织、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百硕MBA英才计划”是为深入贯彻集团“技术国际化、装备大型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现代化”的“四化”发展目标理念,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集团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现代化工企业集团的重要举措。第一期培训硕果累累,希望二期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逐渐培育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成为一名爱学习、会学习的知识型人才,将来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经管学院院长李勋来表示,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百硕MBA英才计划”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成为了行业内产教融合的典型范例。未来,经管学院将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创新管理人才的目标要求,突出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服务,满足国际化背景对各类高端人才的现实需求,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学们的信任,在助推海湾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授课教师代表董华教授在典礼上发言,一期学员代表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王颖和二期学员代表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环氧氯丙烷厂厂长赵鑫在发言中分别畅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典礼上,主席台领导为一期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典礼结束后,校领导、院领导、海湾集团领导及MBA全体学员到弘毅广场合影留念,并在经管楼419室进行首次学习。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虎林、培训班授课老师代表以及一期学员代表、二期周六班上课学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典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典礼。典礼开始前,马连湘会见了李明一行。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次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