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林建业水墨作品展》青岛科技大学汇报展开幕
作者:巩金梦  审核:许桂锋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下午,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省美协当代艺术委员会、山东省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承办,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协办的《林建业水墨作品展——青岛科技大学汇报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幕。校长陈克正,原校党委书记高青,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开幕式、参观画展。

丁林在开幕仪式上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对林建业水墨作品汇报展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林建业教授多年致力于艺术教育与水墨写生创作给予高度评价。著名艺术家杜大恺讲到:林建业的水墨作品与传统迥异,其语势、语境兼有西画韵致,几十年的功夫并未丢弃,能了无迹象的在水墨中呈现异彩,这说明建业的选择是深思熟虑的,是他艺术人生的必然。

本次林建业水墨展览作品分为“中华行”、“异域行”及人体、花卉等部分。其作品特点为以空白为底、以线造型、平面性、装饰性和似与不似的绘画理念作为艺术标准,作品呈现出雅静、轻松与雍和的画面美感,追求符合当代视觉方式的符号图样,使所画之物实现感受、表现及东西方绘画观念融合统一。

林建业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从事绘画创作和教学几十年,《林建业水墨作品展》于本月8号开始在青岛市美术馆举办首展,参观人数众多,取得了极好的社会效应,专家和广大市民均对林建业教授融汇中西的绘画风格给予高度评价。本次青岛科技大学汇报展将展至5月31日。

上一条: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