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作者:文/孟照国;图/吕艳萍  审核:聂法良 来源: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下午,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专题学习,使大家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初心使命更加牢固、工作干劲更加充足、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达到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

对今后的学习,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引领力、核心领导力、现实指导力;二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实施“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会议交流环节,陈兵、胡志强、刘保成、邢文国、王莉莉5位同志作为校区学员代表,结合各分组交流情况、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从不同角度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是2021年度学校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安排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学员自学、分组研讨、会议交流、心得体会撰写等环节。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使广大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下了基础,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积聚了力量。

上一条:学校科技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林建业水墨作品展》青岛科技大学汇报展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