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青科大统一战线举行“重温百年奋斗史·同心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兆鹏  审核:张洪坤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粟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30日,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战线举行“重温百年奋斗史·同心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欧美同学会、知联会、侨联等统战团体班子成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训团一行先后赴红色胶东展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沈秀芹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参观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实地参观革命旧址,了解先辈英雄事迹,学习英烈奉献精神,感悟苦难辉煌百年党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了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理想信念。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在推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期间,参训团一行还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庆领的带领下,与威海市委统战部、威海市欧美同学会、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建设、引领留学人员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史馆,走访了腾森橡胶轮胎(威海)有限公司、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智创新技术研究院和四方社区“统一战线之家”。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四轮“第一书记” 任职期满欢迎会

下一条:学校科技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