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学校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文/齐青;图/李粟  审核:秦姣 来源: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下午,学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出席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秦姣主持。

会上,丁林为新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和《一文读懂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明白卡》,并以《传承百年奋斗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是否已经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本质上靠的是什么”“传承百年精神,我们该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问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新发展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丁林祝贺36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正是一批又一批风华正茂的青年加入党组织,才能确保党组织永葆青春,无往不胜。丁林在党课中指出,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理解好。丁林从中华民族由“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由站起来到富起来,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维度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脉络,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他从培育一颗家国情怀的种子、要坚定一个长期奋斗的目标、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要保持一颗干净纯洁的心灵四个方面,鼓励与会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党的领导下,终身学习,勇于实践,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聂法良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和学院正(副)处级组织员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和《一文读懂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明白卡》。

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带队赴济南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